看清台独急先锋吴钊燮的丑恶嘴脸


歡迎閱覽【吳惠秋專欄】

                              (吳惠秋)
吴钊燮受阿扁之命作为首位民进党藉的驻美代表处代表到华盛顿已有一月余。这是 陈水扁提出他的急独主张「四要一没有」后的重要人士安排,可谓对吴钊燮寄望甚 切。一到华府吴钊燮便上蹿下跳,动作频频,见国会议员,找反华媒体放话,把台 独主张宣扬到跋扈之极,真是不辱阿扁使命。 简单从吴钊燮的几个表述就可见其台独本质和拙劣表演。吴在所有表述中只讲“台 湾”和中国,不谈两岸,把阿扁的“一边一国”论发挥到极至。谈到三通,吴说三 通,直航至少在两年内是无法展开的,其原因归咎于国际公认的“一个中国”原则。 按照其逻辑,两岸的三通,直航以及有利于台湾同胞民生的所有交流只能永远作罢, 因为台独势力的台独梦是永远也实现不了的。 近日吴钊燮在双橡园里关起门来居然唱起了久违了的“三民主义”歌。在这些视孙 中山先生为“外国人”,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的民族败类嘴里唱着“三民主义”, 恐怕想的是怎样对“三民主义”“正名”吧。这是这些数典忘祖的败类对中国民主 革命先驱孙中山先生的最大玷污。 在谈到以台湾名义加入世界卫生组织时吴钊燮说美国政府早已向台北明确表达不支 持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世界卫生组织(WHO)。而尽管美国和国际社会不支持,陈水扁 还是强行推动。吴钊燮的解释便变成“不能因为某一些国家反对或不支持,就放弃 争取参与的机会”。这个“一些国家”是个什么概念呢?数字最能说明问题。WHO 的投票结果是148票赞成、17票反对、2票弃权。在24个台北的“邦交国”中,也只 有其中17个国家投了反对票。用台湾媒体的话讲,这是“世卫叩关历来最大挫败”。 那么为什么要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呢?其理由只有一个,世卫叩关是假,故意制造 “悲情”,岛内拉票搞选举是真。为了赢得选举民进党什么手段没有使过,何况这 种故伎重演呢。吴钊燮于是心领神会,着力表演,毕竟有了政权才有更大的乌纱帽。 陈水扁信誓旦旦要在9月提出「以台湾为名申请加入联合国」,其实和WHO问题如同 一辄,难怪吴钊燮立即对媒体表示,只要接获训令,他会立刻积极推动。动用大量 台湾民众的纳税钱来办一个逆世界潮流而动,且注定要失败的举动,只肥了一心为 选举的民进党和少数人的私利,台湾民众真该想一想怎样才能堵死这条害人的“独” 路了。
歡迎閱覽【吳惠秋專欄】


Copyright(c) 2005, 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China's Peaceful Unification, Washington D.C., USA. All rights reserved.